----- From your story -----

 

女孩說,為什麼要跟我在一起?

男孩說,因為我喜歡妳。

 

女孩遲疑了一下

 

女孩說,妳不喜歡她了嗎?

男孩說,不喜歡。

 

女孩笑了,像小孩一樣開心的笑了。

 

當他們在一起後

女孩發現

她所謂的關心好像讓男孩困擾

男孩甚至對女孩的關心視為空氣般的存在

 

女孩很傷心,但她認為自己不能這樣任性表現出來

或許

是自己對男孩的方式錯了

 

同事聚會來臨

男孩與女孩都參加

 

女孩發現

男孩好像在找誰似的

 

女孩說,你怎麼了心不在焉的。

男孩說,她,好像沒來。

 

女孩愣住了同時紅了眼眶

 

女孩說,你還喜歡她?

男孩說,喜歡。

 

女孩終於哭了,她真的很傷心。

 

女孩發現

就算如此,男孩也不關心她為何哭了

頓時她才明白

原來,在男孩心中

她只是個替代品

 

是一個,很廉價的替代品

 

女孩對我說

為什麼用盡一切心思去愛一個人,卻是這樣的結局?

為什麼愛一個人如此的悲傷及痛苦?

為什麼感情的不幸都發生在她的身上?

 

為什麼,為什麼…

 

我說,你覺得自己很痛苦嗎?

女孩點頭

我說,感情世界裡沒有所謂十全十美,或許男孩也因為思念他心中的人讓自己深陷痛苦中。

女孩紅了眼眶好像想說些什麼卻又說不出來

我說,我明白既然還喜歡對方為什麼還要在一起這很過分,但妳何不這麼想跟他在一起就表示自己比她還幸福,因為她沒有機會跟那男孩在一起。

 

女孩的眼神很空洞、憂鬱及悲傷

 

女孩說,我覺得我好累。

我說,談感情是一種過程,有開心有難過這就是所謂的成長,即使妳還愛著但對方卻不愛妳也是如此。

 

女孩不語只是默默的看著遠方

 

 

感情在每個人眼裡,都非常不一樣

有人覺得自己幸福

有人覺得自己不幸

 

不幸的人我們可以轉個念頭

談痛苦的感情並不是不好

自己有這個榮幸談到這段感情

成長的一定來的多更多

 

不是要虐待自己

妳可以哭,歇斯底里地哭這都沒關係

哭過了知道自己痛苦後

勇敢的站起來,好好邁向下一段感情前進

 

真正是妳的感情,將來的男孩不會辜負妳

踏出你的第一步,幸福就會在你眼前

 

*你的心聲,我聽見了,為你寫下屬於你的心聲,加油。*

 

 

 

arrow
arrow

    secret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